拜佛治好了她的腎病綜合症

2010年九月我遇到一位從腎病醫院推手的15歲小女孩,她身體虛胖,面色晄白,很虛弱。她母親對我說:家裡實在沒錢了,這才從醫院裡出來······小女孩講:她每天晚上都夢見和許多鬼在一起玩。我也不知道當時怎麼就建議她們:每天對著家裡的西牆口稱阿彌陀佛,拜300下,一個月就會好轉。母女兩人非常相信。

十月份時,她們來看我,我大吃一驚:孩子的氣色和正常人一樣,容貌還漂亮很多,眼睛有神彩,身材也變瘦了。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也改變了我家人的無神論觀點。

十二月份她們再次來訪,孩子興奮地對我說:阿姨,前幾天我去化驗尿了,尿素氮從“++++”變成了“+—”,今天變成了“-”。我們全家都很高興。突然我發現:這麼冷的天,孩子竟然只穿了件薄毛衣和一件厚外套,九月份我們初次見面時她卻穿了一件厚厚的羽絨服!這是我初學佛子第一次遇到的。感恩阿彌陀佛的慈悲,頂禮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夫 的頭像
    凡夫

    凡夫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