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定厚

學生定厚(戒子)我已經學佛多年,自認還是個心善的佛子,可惜六年前得到了「僵直性脊椎炎」的疾病。

這是一種免疫系統出問題的病,會造成全身的關節莫名的疼痛,是自己的免疫系統侵犯自己的關節,算是一種很麻煩的疾病,這種疾病到最後假如沒有配合運動與醫藥會慢慢僵硬最後走路變成跟機器人一樣,這種病也稱為「竹竿病」.因為會全身關節僵硬無法行走。

兩個多月前看到網路上那則拜佛能快速祛病消業障的文章。當時的我就開始要拜佛每天發願至少108拜,其實以前的我也有拜過佛,但是當時因為關節痛的無法蹲下拜佛,所以就宣告失敗。

而這次拜佛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母親得到了精神上的疾病,恐慌症與憂鬱症,學生不忍看到母親受苦,所以就開始每天「替母親拜佛求懺悔」而並非替自己拜佛消業障。

就這樣開始每天替母親拜佛至少108拜,加上自己雖然關節會痛,但是想到母親的痛苦,我也逼自己替母親拜佛。

就這樣拜佛快兩個月,本來每天早晚要吃止痛藥的我(我已經吃了六年的止痛藥都沒好轉),拜佛後我發現我的腳都不特別痛,幾乎是不用吃藥,到現在我還是每天替母親拜佛至少108.有時候200拜.甚至300拜..不過是分次拜佛的,並非一次拜300拜,但每次至少都108拜。

在拜佛的同時我也念懺悔文:「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障皆懺悔。」

平均每拜佛一下念一次,除了嘴上念之外心中也特別懺悔自己從無始以來所犯的錯誤與過錯;可能是佛菩薩的慈悲,現在的我真的幾乎都不痛,走路有時候都可以跑了,以前的我連走路都一拐一拐的每走一步雙腳腳踝關節都會很痛的,我知道我的這個疾病是因果業障病,所以我更以懺悔的心來拜佛...特別的是母親的病情也慢慢好轉...(感恩佛菩薩的大慈大悲)

感恩 阿彌陀佛導師的慈悲.....弟子一定這一輩子至少每天要拜佛108拜,最好能夠300拜,甚至更多,我會拜到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為止。阿彌陀佛!

願看到此文的人都能得到拜佛求懺悔的殊勝利益,並且發願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夫 的頭像
    凡夫

    凡夫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