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殺懷孕母羊,懷孕兒媳慘死!

  我是個佛教徒,對因果報應之事,總是深信不疑的,因為這樣的事,確確實實是在我的身邊發生過,不由得你不相信。

  我的岳父是個無神論者,同時也是個打獵愛好者,對於殺生人遭報應之說,更不相信,可是不久,這遭報應的事,還真的讓他給遇上了。 這大概是70年的事了。這一年,快過年時候,他的鄰居送了一頭羊,讓他給殺掉。這是一只懷孕的母羊,他當時也沒有多想,就把它給殺了,結果是一刀下去害了兩條命。也正是由於這一刀,使他們家也同樣失去了一母一子的兩條命,這也是他悟出來的。拿他的話來說,就是遭到了現世的報應。 過了年,到了四五月份的時候,他的大兒媳婦(暫且叫她劉紋吧,為敘述方便,化名而己)己到了預產期,為了確保萬無一失,雖然財政困難,還是來到了縣城醫院,醫生做了檢查,說是一個男孩,全家人都很高興,劉紋的母親也親自來做護理。可是偏偏這時候,卻出了事:這一天,別的人因有事暫時離開了,只有她母女在醫院,中午喝藥的時候,她母親卻陰差陽錯地把一包安眠藥倒給了她。喝了之後,就迷迷糊糊地睡了過去,當初還以為是正常的睡眠,也沒有在意,等到發現不對頭時,為時己晚,雖然在醫院裡,還是沒有挽回,全家人傷痛欲絕。然而痛歸痛,母子倆已命歸西天去了,這和他們殺害的那只懷孕的母羊是何其的相象?

  罕見殺生惡業,罕見慘烈果報! 說說我家世代從漁的悲慘命運……真實殺業故事幾則

  我祖上世居海邊,捕魚為業。聽爺爺說,往上數四代皆從漁,殺生無數,我家的果報也是極其酷烈的。

  曾祖父壯年早逝,撇下曾祖母和爺爺,孤兒寡母淒風冷雨一生。爺爺年輕時,即患鐮瘡腿,兩腿下肢盡爛,可怕的痛苦伴隨了一生。我至今難忘他每夜的淒慘呻吟、輾轉掙扎……

  我父親是漁業公司遠洋船長,為人忠厚,誠實無欺。但卻中年喪子、臨老喪妻,病魔纏身,家財敗盡,每每自言“生不如死”。

  想想他一生中鋪水蓋浪,指揮一對機械漁船,殺害生命無量無邊,造下亘古未聞之惡業,實令人後背生涼、不寒而栗! 我為其子,其責何逃!

  母親辛勤一生,受盡人世淒風苦雨。剛過六十,即患癌症,兩年後去世。

  二弟,性情溫順,英俊無比,聞名鄉裡,卻業報所驅,先做水貂養殖技術員,後做冷庫工人。二十一歲那年,患惡性腦瘤,折磨八個月後,在令人不忍耳聞的慘叫聲中去世……讓全家人痛不欲生!

  三弟,生來即是兔唇,為人懦弱,時至今日,全家也為其操心不已……

  我本人出生在六八年,小時略有善根,每聞家裡屠豬宰雞,即啼哭不已,三日不食。

  未上學前,就能識字數千,小有聰慧虛名。可惜淫、殺習氣,隨年齡長大而熾盛。最後,只考上一不如意的平庸市屬大專,大失親友所望,從此郁郁不得志。

  結婚生子後,為養家糊口,鬼使神差,又繼祖業做起了海鮮生意。

  於是,從鴨綠江畔到南方浙廣市場,十年辛苦,日夜奔波,只賺得千金散盡、兩手空空、噩夢一場。顛沛流離,愁思憂苦,其間辛酸,不堪與人言。

  且與我爸一樣,至今患有嚴重的抑郁症,有嚴重的自殺傾向。

  更離奇的是,我爸的兄弟姐妹多人,事殺業者均遭惡報,唯二叔不做殺業,即為房產開發公司副老總,兒女興旺,事業有成。

  而我父的同行,漁業公司那幾位遠洋船長,幾乎家家有子女橫死、眷屬暴亡之事。

  如此種種,豈能以“偶然”解釋之!

  我人近中年,方遇佛法,了知因果,痛悔無極!誓願吾家世代殺業自我而止。思及以往,愧悔逼心,故綴文一篇,以勸同業,無有虛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夫 的頭像
    凡夫

    凡夫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