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邪淫,我想說下我的一點想法,僅供參考:

我們犯了邪淫,就念佛誦經持咒,求佛菩薩加持,消除業障,是得到了佛菩薩的加持,也得到了清淨,一陣子不會犯,但過不了多久,就又犯了,是屢犯屢戒,屢敗屢戰,最後甚至都絕望了,失去信心了,我想這除了每個人的思想意志堅定程度不一樣外,境遇不一樣外,根本原因應該還是在前世,為什麼天下芸芸眾生,犯邪淫這樣的惡事就會讓我遇上呢?十有八九是以前某一世十世百世千世造了犯邪淫的惡業,這一世還有很重的習氣,一遇因緣成熟,就受這個果報了。

所以我想我們在求佛菩薩慈悲加持的時候,能專門發個願,祈請佛菩薩消除我們前世造作邪淫惡業的種子,要知道佛菩薩的法身是盡虛空遍法界的,也就是佛菩薩同時在“過去,現在,未來”。但我們凡夫只在現在,回不到過去,但佛菩薩能,只有從因地上消除了我們的邪淫惡業的種子,我們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容易戒掉,以後不再犯。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夫 的頭像
    凡夫

    凡夫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