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邪淫已經有3個多月了,期間自己通過不斷的放生、念經、聽佛教音樂,自己真正做到不邪淫,內心非常安寧。(從小無師自通的手淫讓自己的人生變得異常艱難,家庭父母吵架,賺錢困難,永遠都是只夠溫飽,求學道理各種曲折。以前只是怪家庭怪父母,為何天天吵,為何如此貧窮,直到遇到“學佛網”,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自己的邪淫導致。浪子回頭金不換,我再也不想過如此的生活,我再也不想被別人瞧不起,再也不想如此墮落,於是我開始了自己的戒除邪淫過程。今年一年的時間,破了七次,破戒後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但自己還是心有不甘,想想邪淫讓自己身體差的一塌糊塗,再想想父母如此的期望,自己心有不甘。)就這樣3個多月自己感覺自己重見光明,然而一放松警惕,惡魔又會重新來襲。昨天、今天連續兩次破戒,今年就共有七次破戒,一下感覺天都塌了,痛不欲生。自己還一直念經拜佛,如此墮入地獄的惡報,讓自己想死的心都有。想想一路走來,如此艱辛,如果上天再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我想我一定會是一個非常高大帥氣陽光的人,也會有個和睦寬裕的家庭,可是或許這又是上天注定讓我前半生要經歷如此的大徹大悟。我真的心死了,再也不想如此下去。自己戒除邪淫的三個多月,自己財運異常的好,運氣也很好,遇到的人也很友善。而剛剛兩次破戒,讓我心情跌入低谷。在這裡,真心忏悔自己,也告誡所有正在戒邪淫路上的人,趁早戒除邪淫才能有美好的未來,邪淫這種東西真的害人,會讓你越來越笨,會讓你感覺天都是灰色的,會讓你從此失去光明,失去純真。感恩佛法,雖然在戒邪淫的路上真的是非常坎坷,但我也必須堅持,重新歸零,我告訴自己,從明天2016年12月2號起,直到我這一生死的時候這段時間,我發誓再也不會去邪淫,我有這個決心,也必須有。佛法在如今之所以讓很多人覺得迷信,是因為現在淫魔世界太猖狂,可即便如此,邪終不壓正,正必勝邪!寫這篇文章也是在回顧自己走過的人生,太苦,太累,但也有很多父母、家人的溫暖,正因為這些溫暖,才讓我更加的不放棄,在戒除邪淫的路上,就必須要有不放棄的精神,感恩是我繼續前行的動力!從明天起,我要和邪淫說再見,直到我死的那一刻,我會一如既往的放生、念經,希望所有和我在戒邪淫路上的有緣人,能夠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念,為了自己的健康,為了自己的未來,更為了報答父母含辛茹苦的養育之恩,我們一起對邪淫說不!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身,今在佛前求忏悔!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夫 的頭像
    凡夫

    凡夫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