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二十三歲,可以說從小是一個很有佛緣的孩子。從小周末經常和爺爺奶奶去寺廟拜拜,了解佛的故事,我尊敬佛菩薩。但是也許是宿世惡果感召,我在很小的時候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便學會了意淫和手淫,從那時候開始無知地認為這是一種自我放松的方式,我也從來沒有去傷害任何人。但是直到現在,我才知道任何方式的邪淫都會耗損我的福報,就算我在其他方面做的再好,也填補不了我在這方面犯下的罪孽。而且由於我的無知,我之前還一邊誦經拜佛,一邊沒有斷除邪淫。我的學業在高中之前非常優秀,進入高中以後由於學習壓力很大,便無知地用自我淫邪的方式放松,造成的結果就是我的高中讀的非常辛苦,容貌變的猥瑣頭發散亂眼神呆滯伴有飛蚊症,完全沒有了孩子時代的靈氣,還是承蒙佛菩薩的悲憫,上了一個本省的一本學校。我發現邪淫造成的果報就是我們越害怕什麼,什麼就越容易發生。比如在大學期間,我曾許願希望有一個良好的人際關系環境,可是我進入宿捨以後就出現很明顯針對我的,平時蓄意影響我休息的同學,後來我被迫換宿捨好景沒有多長,有陰差陽錯地進來一位冥冥之中和我有敵意的同學,因此在大學期間,我因為休息不好,而與人產生了潛意識中的矛盾,也是非常痛苦,但是那時候沒有意識到是我邪淫的後果。現在我在國外讀研究生,本來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但是我還是因為噪音問題到了幾近崩潰的邊緣。首先我們住的是單間,本來條件非常好了,但是我的單間的隔壁是廚房,我的床頭對著廚房的灶台,我每一天都很痛苦,因為我聽到這個聲音們就會痛疼難受,基本上睡不著覺。後來有一位好心的層友願意與我換宿捨,我搬過去頭兩個晚上,覺得挺好,但是第三個晚上開始就不斷有水管空氣滲漏的聲音困擾我不能睡覺,而且我房間電路老化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噪音,還有暖氣片也出現問題。我真的逼近心力衰竭的狀態了,後來上網查了,終於明白了,尤其噪音的困擾是我一直以來的淫邪的難逃果報。現今我已經完完全全知道我錯上加錯了,我不該抱怨人或者環境,一切的雜亂的噪音都是我十多年來本以為無關緊要邪淫的果報,我深深地忏悔自己的過錯,告誡大家邪淫會耗盡我們所有的福報,萬萬不可取。另外,我希望廣大佛友給我一些建議,我現在真的非常非常痛苦,不管是從身體上還是心理上因為噪音的問題都幾近崩潰,父母送我到國外讀書很不容易,我不希望自己辜負父母的期望,但是我現在很難堅持,可能有些人覺得我因為噪音的問題造成這樣的影響有些荒謬,但是這確實也是我的現狀。我誠心悔改自己的過錯,希望得到佛菩薩的憐佑,我不知道該怎們做才能把握從痛苦的邊緣拉倒正常的生活狀態中,我也害怕自己的的心理狀態會招來鬼怪,因此現在混亂恐懼,我希望廣大佛友給我一個改善現狀的機會與忏悔的方法,我需要一個清淨的環境完成我的學業,繼續我的生活,弟子確確實實知道自己錯了,誠信悔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夫 的頭像
    凡夫

    凡夫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