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一法太方便了,我這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這一句只用一秒鐘,阿彌陀佛,這一秒鐘之內不會有人打攪,我這一秒鐘完成了這一句的功課,再阿彌陀佛,一秒鐘又完成一秒鐘的功課。我一秒一秒實實在在的、穩穩當當的來完成我的功課,我有一小時我念一小時佛,我有十分鐘我念十分鐘佛,我哪怕有一分鐘我就念一分鐘佛,這都是完成功課。不要看小這散念,散念特別管用,特別現在社會,你真的只能在散念上來搶時間。紛雜的社會處處都是染緣、都是退緣,你不在這個境界裡頭爭分奪秒,去搶著時間念佛,那你就浪費光陰。搶得一句就一句,浪費了一句就一句,所以咱們就得跟自己的時間賽跑,跟生命賽跑,一秒一秒都不放過,都念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夫 的頭像
    凡夫

    凡夫

    凡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